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在线教学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16:18     浏览量:

    2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微信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在线教学工作。会议由院长闵凡飞主持,学院分管领导、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闵凡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应对疫情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在线教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院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实施进行了部署。业务副院长刘海增就线上授课准备工作、过程管理和毕业班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就线上教学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周,学院将对授课教师线上教学准备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以确保开学后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邱轶兵、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