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09:51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A302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业务副院长刘海增主持,院长闵凡飞和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矿物加工工程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初稿进行了逐条审阅和点评,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和要求,规定了明确的修改时间节点,并要求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要以此为例,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闵凡飞强调,各专业要深刻领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重要意义,贯彻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以最严格的要求完成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各专业要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为契机,更新教育理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刘海增对“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部分共性难题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根据学校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部五个本科专业都参加本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建军、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