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师生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1:42     浏览量:

    11月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循环专业在崇义楼B111举办了师生交流会暨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建军教授主持。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建军教授向低年级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资源循环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还对各个专业老师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尽早进入实验室学习。随后,2018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庄雨、2017级已就业学生代继梅、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保研资格的2017级学生张甜甜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冯贺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就学习方法、学科竞赛、保研历程、考研经验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分享结束后,他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交流过程十分热烈。

李建军教授与同学交流(摄影:钱艳峰)

    此次交流会拉近了低年级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对专业老师的研究方向有了充分的了解。低年级同学充分吸取高年级同学的学习经验,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风,从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钱艳峰,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