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2:02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南107教室召开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业务副院长刘海增主持,淮北选煤厂总工程师李春旭、学院矿物加工系主任刘令云、部分青年教师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陈传富)

    会上,李春旭介绍了近年来煤炭行业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讲述了自己的“选煤故事”,指出选矿行业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掌握自动化、智能化和选矿工艺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获得本硕博推免资格的2017级学生朱怡,2018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传富分别从学习方法、学科竞赛等方面与低年级同学作了交流和分享。

    最后,刘令云和教师代表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本次交流座谈会拉近了2020级新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对矿物加工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具体应用有了充分的了解。高年级同学分享的学习经验有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从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朱怡、周伟,闵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