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10:5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1年4月27日,由副院长刘令云带队,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主任王庆平、副主任刘振英等一行三人赴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金华、相关专业教师就该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研讨会现场(齐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提供)

    座谈会上刘金华和刘令云分别就双方学校、学院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互相介绍。随后,刘金华针对该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认证工作中的准备情况、自评报告撰写、实际操作的经验及全员参与的工作分配方面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会上,双方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刘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