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正文

学校举行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0:19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舜耕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郑明东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摄影:李兵)

    聘任仪式上,郑明东为WON-CHUN OH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他对WON-CHUN OH教授在纳米碳材料及其应用领域的学术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WON-CHUN OH教授成为我校兼职教授后提升学校材料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以及国际间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了厚望。WON-CHUN OH教授作了发言,表示将会认真履行兼职教授职责,在材料学科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主持聘任仪式并宣读了学校聘任决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教授介绍了WON-CHUN OH教授的工作简历及科研成果,材料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WON-CHUN OH教授在校访问与学术交流期间,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科的教师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并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作了题为《Simple Graphene Study and its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

    WON-CHUN OH教授简介:

    韩国韩瑞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国碳素学会常任理事。现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otocatalysis Science杂志主编。主要从事活性碳材料及纤维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环境友好碳材料研究、储氢材料及产品的开发研究、碳纳米管及球烯等纳米结构材料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共发表期刊论文330余篇,其中SCI收录240余篇,撰写及翻译英文书籍5本,主持韩国国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曾获2004年获韩国碳材料学会“前沿研究”奖;2007-2008年被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评为世界100强科研工作者;2009年获韩国陶瓷学会“良松”奖;2010年获韩国材料学会“优秀论文奖”;2011、2012、2015年获韩国工业和工程化学期刊“最佳论文贡献奖”。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珊珊、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