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在寿县企业揭牌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0:33     浏览量:

    9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淮南市寿县安徽沃尔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举行。仪式由公司行政总监金祖伟主持,安徽沃尔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继典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增共同揭牌。

    金继典介绍了公司现代化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应用以及技术创新等情况。感谢安徽理工大学为沃尔德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继续开展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刘海增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对沃尔德公司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本科生培养、实践教学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仪式现场(摄影:田恐虎)

    寿县科技局总工程师孙永礼、寿县寿蜀管委会主任陈成朝、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部分老师及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仪式。

    安徽沃尔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公司占地200亩,生产车间、仓储建筑面积60000m⟡,单列及成套自动化生产设备65台(套),设计年生产各种涂膜釉1.2万吨。是国内率先一批研发、生产及销售水性玻璃器皿釉、塑胶漆、工业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水性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国内外众多领域的合作伙伴解决技术瓶颈,量身提供科学合理的水性产品应用方案。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松、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