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3:28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评审会,对学院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课题进行点评。评审会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宋少先教授、校教务处方贤文教授和学院的部分教授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院长闵凡飞主持。


评审会现场(摄影:刘松)

    评审会上,6名教师以PPT的形式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申报内容,各位评委专家结合自身的经验就课题名称、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评审环节等内容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为各位教师进一步凝练研究问题,提高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指明了方向。

    最后,院长闵凡飞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基金申请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及时发现问题并修改,不断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的质量,切实有效地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成功率。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朱宏政、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