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第四届全国磁性材料与器件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6:54     浏览量:

    4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全国磁性材料与器件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刘银教授和田恐虎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刘银教授主持了4月20日下午第二场学术报告。刘银教授和田恐虎老师分别做了题为《石墨烯负载空心四氧化三铁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聚合物基石墨烯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及电磁屏蔽性能研究》的报告,并与参会的专家和学术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期间,刘银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及材料学院的科研平台、学术团队、研究方向及成果。

    本次会议由全国材料与器件网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中材企联新材料技术研究中心承办,安徽理工大学为会议协办单位之一。国内5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磁性材料及器件生产单位200余人参加。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田恐虎、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