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09:10     浏览量:

    12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崇义楼B306举行。论坛由学院业务副院长刘银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部分导师代表、硕、博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论坛。

    刘银代表学院对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论坛举办旨在营造的良好学术氛围、搭建一个研究生学生交流平台,希望各位研究生以论坛为契机,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努力提升个人学术水平,切实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口头汇报现场(摄影:马俊)

    此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历时1个多月,分两个阶段进行,前期对收到30余篇投稿论文进行初评,然后确定了10篇代表性的、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进行现场PPT口头汇报。评委对大家的口头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在场研究生积极提问,汇报人认真解答,整场论坛学术气氛浓厚,现场交流积极热情。

    陈楠宣读了本次学术论坛竞赛结果,并分别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王传真、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