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学校调研组赴河南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31日 17:12     浏览量:

    7月23日至26日,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副书记范洪喜和副院长刘海增等一行5人赴河南鹤壁、焦作、郑州、平顶山等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鹤壁煤炭产业园区、鹤壁市福兴工贸有限公司选煤厂、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煤国际平顶山选煤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单位人才需求,推介毕业生,邀请单位适时来我校招聘毕业生;调研组还看望了部分在豫工作的校友,完成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问卷。

   

调研组考察鹤壁煤炭产业园区(摄影:由校友提供)

调研组在鹤壁福兴工贸选煤厂座谈(摄影:由校友提供)

谈调研组与河南理工大学同仁座谈(摄影:由校友提供)

    调研组还与河南理工大学走访调研,考察了该校招生就业处,并与该处交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还与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就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珊珊、范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