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4:41     浏览量:

    2019年6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106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贾送宽主持,学院业务副院长刘银作了动员讲话,2016级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刘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接着以我校为例从师资力量、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量体裁衣,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报考本校,争取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为学院添光彩。

   

刘银向学生讲解学校招生政策(摄影:贾送宽)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6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范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