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材料学院赴蚌埠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08:51     浏览量:

为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5月10日,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庆平一行2人赴蚌埠凯盛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蚌埠凯盛玻璃有限公司调研

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摄影:胡标)

在座谈会上,王庆平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做实、做深、做优。各单位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分别向学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公司文化、生产规模、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学校培养的学生上进心强、专业知识牢、踏实肯干等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作用,积极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多维度、深层次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对接,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