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老) 正文

5月28日安徽明星电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27日 09:42     浏览量:

时间:5月28日(星期二)上午10:00

地点: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

需求专业:财务、审计、会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中文、文秘、行政管理、广告学、新闻、档案管理、工商管理、机械类、管理类、材料化学、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电气绝缘、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电线电缆等理工类专业

安徽明星电缆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如果您向往从熟悉却令人倦怠的家乡到到外面去看看精彩的世界;

如果您希望从狭小、索然无趣的小圈子跳到广阔、趣味盎然的大环境;

如果您渴望从平淡的生活里焕发全新的激情与活力,成为职场闪耀的明星;

那么

您可以选择明星电缆,

选择不一样的人生态度……

 

只要您思维敏捷、乐于挑战;

只要您愿用全身心的付出去追求更高的回报;

只要您将学习和成长视为年轻人最宝贵的财富;

那么

您可以选择明星电缆

选择与理想一同起航……

 

选择明星电缆

选择一个充满激情和凝聚力的团队;

选择广阔的舞台和快速晋升的通道;

选择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全面的福利保障;

选择为中国高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选择成为明星电缆的未来之星……

 

一、“明星”简介

 

安徽明星是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在全国闻名的电缆之乡、全国四大电缆生产基地、长江之畔的安徽省无为县高沟镇。安徽明星2008年5月30日建成投产,占地400余亩,2009年一举跨入无为县民营企业前10强,已经成为电缆行业迅速崛起的一支主力军。现有职工420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0多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技术队伍。公司是集特种电缆设计与开发、生产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核电站专用电缆、35kV高压交联电缆、橡套矿用、船用电缆、风力太阳能发电电缆、军工、航天航空用特种电缆、海上石油平台用电缆等38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风电、石油石化新能源领域,军工、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和重大工程。明星电缆目前设立华北、华东、华南、石油、西南等八大营销片区,产品销往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印度、利比亚、叙利亚、哈萨克斯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2009、2011年度三年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500强企业”。2009年被评为“机械行业现代化管理企业”。2010年公司被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评定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2011年被评为“中国电线电缆20强”。四川明星电缆已于2012年5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创造了我国电缆生产销售企业发展史上的奇迹,成为21世纪电缆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

 

二、“明星”岗位

招聘时间:2013年5月

招聘对象:2013届应届毕业生 ;成绩优异,专业成绩优秀,各门功课无不及格现象,英语通过CET-4;思维敏捷,热爱学习,乐于成长,认同明星电缆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

招聘岗位:

1、财务审计类(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会计相关专业;了解会计法规和税法;工作细致,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2、工程管理类(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责任心,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行政综合类(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行政管理、广告学、新闻、档案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试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人力资源类(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OFFICE常用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设备管理类(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机械、电器构造性能,

了解设备维修保养知识。

6、生产技术类(1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电气绝

缘、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电线电缆等理工类专业,拥有创新意识,较好的沟通能力及良

好的团体协作精神。

 

三、“明星”应聘流程

 

第一步:有意向者可提前投递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382937393@qq.com;投递简历时请将您的简历主题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名称+手机号码,谢谢!

第二步:筛选简历;

第三步:面试;

第四步:录用面谈;

第五步:办理入职。

 

四、“明星”薪资福利

 

明星为您提供: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2、法定五险一金;3、行业领先的各类培训;4、广阔的晋升空间;5、职业发展双通道;6、优厚的长期激励奖金;7、带薪年假;8、年度健康体检;9、带薪学习假;10、丰厚的结婚礼金;11、探亲假;12、产假、护产假;13、员工生日会及贺礼;14、丰厚年终奖;15、双亲生日礼金及双亲春节慰问金;16、母亲亲情卡;17、带薪敬孝假;18、提供住宿和餐补。


------腾飞中的事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明星为所有新入职员工提供专业及通识的培训,手把手让您成为展翅的雄鹰!年轻的管理干部团队,和您一起成长!
------充满激情、快乐温馨的团队氛围
      每天一起分享激情与快乐、压力与成长,您的每一步都有人关注!高节奏、高压力、高成就!

 

五、明星招聘团队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电话:(0553)6869881    传真:(0553)6866666

联系人:游先生

E-mail :382937393@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mxdl.cn

邮编:23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