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老) 正文

材料学院赴优质生源地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0:34     浏览量:

    7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主任王庆平一行5人赴优质生源地萧县实验高级中学和萧县鹏程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解读招生政策。

    为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要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积极准备,精心策划,认真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萧县实验高级中学,老师们张贴了招生宣传海拔,派发宣传册,并与高三学生、家长和老师进行交流。同学和家长都非常热情,积极询问关于学校报考、专业选择、学科学习内容、就业去向等问题,招生老师都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在萧县鹏程高级中学,与该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及教学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介绍了招生政策、学科优势、办学理念等,并在离开学校前,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学校宣传栏,为下一步学生报考提供了充足的信息,坚定了学生选择安徽理工大学的信念。

   

招生老师们向学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摄影:高俊珊)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了我校在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知名度,树立和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夯实了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高俊珊、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