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老) 正文

我校新增一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2:14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教务处招生办吕祥勇、材料学院矿物加工系副主任周伟一行,赴安徽省肥西县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该校校长张傲冬、副校长周丰群等热烈欢迎。

    朱金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科研情况,学校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的相关政策等,对肥西实验高级中学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朱金波代表学校与肥西实验高级中学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签订(拍摄:毛运炜)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拍摄:毛运炜)

    张傲冬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挂牌既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肥西实验高级中学学子的发展搭建了更加有利平台。双方达成共识,将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周伟,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