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老) 正文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在校设立新生奖学金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9:28     浏览量:

    继1月25日材料学院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之后,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泰禾智能”新生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投身智能分选和材料科学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促进行业专门人才培养和技术进步,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2021年至2025年,每年捐资5万元,共计25万元,用于奖励材料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首批捐赠资金将用于奖励2021年9月进校学生。

    此次“泰禾智能”新生奖学金的设立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后续材料学院奖助管理分委员会将按照奖学金评选办法,严格流程,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使“泰禾智能”新生奖学金发挥实效。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