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11月11日山东博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11月11日 09:20     浏览量:

时间:11月11日(星期一)下午2:00

地点: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结构设计或建筑设计、高分子材料或工艺(聚氨酯方向)、金属材料(粉末冶金、表面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建筑学、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环境工程、市场营销/材料/机械制造、财经专业

山东博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博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集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效煤炭洗选加工成套设备供应商,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战略新兴产业中的节能环保装备产业。主导产品有离心机、智能装车系统、耐磨保护等多个品种,年产能达350台套以上,工艺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可靠。

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连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十佳选煤设备制造商。2011年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是山东省专利创造能力培育单位,组建了山东省散装物料处理及输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闻邦椿院士合作成立了山东省博润工业技术院士工作站。公司先后被淄博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评为“2010年淄博市百强企业”、“2011年淄博市百强企业”及“2010年高新区三十强企业”、“2011年高新区三十强企业”、“高新区科技型高成长中小企业”。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时提供最优保障。包括:1、缴纳社会保险及意外伤害险;2、提供免费住宿、班车;3、发放餐补、电话补助;4、定期安排福利体检;5、组织内、外部培训;6、节假日、生日、结婚生子等发放礼品、礼物及现金福利;7、………

公司文化:

注重细节,力求完美!

公司地址:

二厂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三赢路22号(舜天科技)。

一厂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裕民路169号(博润工业)。

联系电话:0533-3819601/8171210

网 址:http://www.borun.cn/

邮 箱:renli@borun.cn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