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江苏金陵奥普特高分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05日 10:15     浏览量:

 

公司简介:

江苏金陵奥普特高分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石化和芬兰OPTATECH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热塑性弹性体(TPE\TPV\TPO\TPR)的高科技合资企业。被广泛用于电器制品、汽车配件、电线电缆等塑胶制品领域,并以其稳定的品质、良好快速的客户服务奠定了在热塑性弹性体业界的基础及声望。

 

福利待遇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及意外险

公司提供食宿

月度绩效奖、年终奖,公司定期评选优秀员工,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过节费、劳动保护用品、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和高温费

每年提供旅游、员工体检

提供相应岗位的培训

 

1、销售工程师(若干名):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材料相关专业(但不作完全界定),熟悉塑胶材料基本知识和有现场技术服务客户的经验者优先。吃苦耐劳,意志坚定,抗压能力强,办事干练,有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基本月收入2500-3500元(销售业绩提成另计,上不封顶),能力优秀者薪酬另议。

主要工作内容:

  1、开拓市场,开发新客户,敢于创新与挑战,创造新业绩;

  2、维护和拓展老客户交易,现场服务客户的新产品开发;

  3、大量搜集和整理客户资料与信息,计划性地拜访客户;

  4、接受客户订单与编制销售计划及发货,整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服务。

 

2、研发工程师(5)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相关专业。月收入3500-7000元(新产品开发的项目奖,另行计算,上不封顶)

主要工作内容:

(1)在技术部经理的领导下,有计划,按进度地完成本人负责的各项研发任务;

(2)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技术部的内部规定;

(3)与销售部门建立互动体系,收集客户试料反馈信息并进行改进;协助销售部处理客户产品质量问题,及时为销售人员提供全面有效的技术支持;

(4)认真开展各项试验研究工作,定期总结产品试验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5)搜集、整理、分析国内外弹性体行业的技术信息,了解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工艺方向,并合理借鉴于自身工作,不断提升研发水平;

(6)认真做好各类技术资料的汇总、归档和保管工作。严格做好工艺配方等保密工作,不得泄露公司的机密;

 

3、质检员(1):专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相关专业,熟悉塑料、橡胶等材料的质检流程及方法,熟用各种机械测量工具,识图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主要工作:

(1)做好成品、半成品、原材料和外来样品的检测工作,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检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有效控制产品质量问题重复出现比例;

(3)认真记录原材料和成品的检测结果,保管、整理和统计各项检验资料,保证资料准确性及反馈的及时性;

(4)做好公司检测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定期检查校对无差错;

(5)每月对原材料、成品留样进行整理、留存,无遗漏;

(6)努力学习质量检验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4、生产储干(4人):专科以上学历,高分子、化工相关专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服从管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在学生会、班级担任干部的优先考虑。

 

 

公司名称:江苏金陵奥普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句容市经济开发区隆昌路18号(新车管所斜对面)

联系电话:0511-87339828-8012       15952975017

联系人:谢小姐              邮箱:hr@jlopta.com

 

江苏金陵奥普特招聘
时间:11月6日上午9:30
地点:新教1503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