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比亚迪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6:37     浏览量:

一、福利待遇及食宿

1、五险一金;可自愿加入公司医疗基金,享受医疗费用报销。

2、周末双休,享受带薪年假等国家及地方规定节假日。

3、内部购车优惠、油补;工龄奖、项目奖等。

4、伙食:公司有食堂,早餐3.5元,中餐、晚餐各6.5元;更多自选餐自由选择。

5、公司免费提供各季节工衣。

6、单身公寓(2-4人/间、有空调)。

7、薪资:底薪+绩效+加班费,综合工资5.5-7K,每年有调薪机会。

二、岗位发展

1、平台大、发展机会多:事业部在建汕尾、合肥、抚州等新基地,对各类人才需求数量激增。

2、人才优先内部选拔,丰富的内部竞聘和晋升的机会,体系化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管理发展方向:主管→科长→主任→经理→厂长。

技术发展方向:助理工程师/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工程师。

三、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

所需专业

岗位

深圳

材料成型及控制机械类、工业工程、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电气、车辆工程、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其他工科类及部分文科专业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设备、项目、品质、体系等);模具设计、冲压工艺;夹具设计、电气设计、机器人应用、仿真分析

西安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IE、项目、品质设备;模具设计、冲压工艺;夹具设计、电气设计机器人应用、仿真分析

汕尾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品质、计划、项目

合肥

衡阳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品质、计划、项目

抚州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品质、计划、项目

韶关

工艺(机械、电子、材料、注塑)、品质、计划、项目

北京

材料成型及控制

机械类

模具设计、冲压工艺

四、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空中/线下宣讲→综合面试→专业面试→OFFER→签约

五、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比亚迪路3009号比亚迪BYD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65-89888888-62172

联系人:周女士

扫描上方二维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