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12月28日 10:57     浏览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刘银122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何昌珏主持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

 

二届二次教代会.jpg

二届二次教代会1.jpg

  大会听取审议了院长朱金波教授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团学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及安全工作等十个方面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从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团队打造、教学质量改善、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201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科学地谋划和安排。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成绩,又客观地分析了当前与今后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分矿物加工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实验中心和院办公室三个团对朱金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审议,审议了学院2012年财务决算和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讨论了津贴增量分配办法等。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顺利闭幕。何昌珏在大会闭幕词中号召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契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