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7日 10:35     浏览量:

 

 

17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分别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院长朱金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张明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现代大学的制度是党委领导,院长负责,民主管理,教授治学,教职工大会就是民主管理的具体表现。学院是广大教职工的家,大家应该珍惜民主权利,集思广益,提出自己对学院建设的看法和建议。材料学院年轻教师多,希望广大教师们加强科学研究,尽快寻找新的增长点,在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的前提下齐心协力争取新的突破,衷心地希望材料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朱金波做了《2010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获得了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实验室环境得到改善,强化了实验室建设;加强了对外交流,浓郁学术氛围;学生工作扎实有力、团学活动丰富多彩;全员参与就业指导,就业工作顺利高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稳步推进;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确保了全年安全稳定。《报告》还对2011年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研究生管理、对外交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安全工作、创收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为学院2011年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期间,各系、院办公室的3个代表团分组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201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和未来5年规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建议。
   
大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补选办法》,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增补委员3名。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群策群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