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4:58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近3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美好生活,共话学院发展。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强主持活动。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摄影:徐强)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豪迈。一声生日祝福,形式简朴,体现了学院对每一位老师的真诚的关怀和祝福。

    本次集体生日会让教职工们尽享紧张工作之余的幸福快乐,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工作越来越舒心,生活越来越美好!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