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6:37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分工会在自强体育馆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教职工组和女教职工组2个组别,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轻调、扣杀,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种精彩场面缤纷呈现,选手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万祥龙、郑钢丰、李建军老师分获教职工男子组的冠亚季军;胡珊珊、李玲、王金香老师获得教职工女子组的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摄影:刘振英)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诠释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行动准则。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