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6:32     浏览量:

    2019年1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义楼B118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作的《增强创新意识,勇于担当使命,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工作报告;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经费使用与2019年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工会会费使用与2019年会费预算情况的说明》。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朱金波作工作报告(摄影:胡珊珊)

    朱金波致闭幕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跟上形势,努力担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大力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努力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