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16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我与祖国同生日”教职工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活动。

    70年的风雨岁月,70年的灿烂光芒。弹指一挥间,沧桑一古稀。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集体生日会形式共同庆祝,祝愿祖国母亲更加富强辉煌!70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向五星红旗敬礼,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生日会现场(摄影:于秀华)

    学院业务副院长刘海增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师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寿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拍大合照,共同分享着与伟大祖国同庆生日的喜悦。学院分工会为本次过生日的老师们准备了纪念品。

    声声祝福、份份温情,热烈而有意义。借此生日会,大家不仅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坚守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