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在全国职工《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4:49     浏览量:

    2021年1月1日—1月31日,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工人出版社联合举办了《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学习和竞答两个环节。学习部分:教学视频共计104个,单个视频时长3分钟左右。每个视频后附1道随堂测试题。完整观看1个视频,获得5积分;通过1次随堂测试,获得5积分。同一视频学习和随堂测试可重复进行,获取积分以3次为限。竞答部分:活动期间,参与人员完成全部视频学习和随堂测试后,可进入知识竞答环节。答题数量为40道,满分100分。

    按照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职工<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工会要求,材料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竞答活动。在本次活动中,20多名教职工获得成绩证书,其中7名教职工获得优秀成绩证书,特别是邱轶兵老师以满分100分的竞答成绩排名在全国前10000名内。

    本次测试真正达到了“以测促学”的目的,在全院掀起了勤学、好学、乐学《民法典》的学习热潮。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