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球类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9:20     浏览量:

    6月12日、13日下午,在至诚体育场材料学院分别举行了 “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球类友谊赛。

    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在操场上老师们和同学们激情昂扬,挥洒着汗水,个个精神振奋,队员们积极配合,抓住机会,主动进攻。毕业生们在即将离别之际,为自己的大学记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后集体合影(摄影:刘振英)

    在这合欢花开时节,用一场比赛纪念师生间的四年青葱荏苒,人生旅途,长路漫漫,愿毕业生们努力实现理想与抱负,在湛蓝的天空下展翅翱翔,老师和学校永远是坚强的后盾!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真挚祝福,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会永远保留在他们心中,也祝福母校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此次球类友谊赛的顺利举办,师生之间不仅切磋了球技,也增近了师生情谊,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祝愿2019届材料学院毕业生前程似锦!盛夏光年,扬帆起航!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