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庆六一 迎端午”亲子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5:49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4点,在崇义楼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 迎端午”亲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踩气球、摸石头过河和面面俱到等三个项目。踩气球项目要求家长或背或报着孩子,闭眼在孩子指导下踩破气球;石头过河要求每个工会小组出六名队员,游戏开始时,将七块指压板放成一条直线,六个队员分别站在前面六个指压板上,将第七块指压板块空出,最后的队员将第七块指压板传递给第一个队员,队员们依次前行,参赛队员脚不能离开指压板,直至终点;面面俱到要求每个工会小组选择6--8人参赛,每人发一张扑克牌,用嘴叼着扑克牌,由第一位队员将面粉通过扑克牌传递到最后一名队员的扑克牌上,再由最后一名队员将面粉传递到盘子里,最后盘子的面粉最多为胜利。

   

踩气球项目现场(摄影:胡珊珊)


摸石头过河

    活动开始了,崇义楼内顿时人声鼎沸了起来,欢快的节奏,热闹的氛围,气氛一下就达到了高潮,孩子和老师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国际儿童节,教职工们也能放下繁忙的工作享受亲子时光,增进了家长们和孩子们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才与家庭和谐,给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又一份勃勃生机。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