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2:21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女职工委员会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海增主持,学院女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会主要精神。刘海增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重要论述,联系学院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实际,从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坚定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和具体的工作任务。

学习现场(摄影:于秀华)

学院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于秀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义不容辞。新时代女性是推动社会进步和时代发展必不可少的力量,我们将牢记嘱托,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在家庭、事业、生活方方面面彰显出新时代中国女性智慧、坚韧、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同心共圆中国梦。

首届“舜耕名师”徐子芳教授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报告,让我深感震撼、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为自己能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而自豪。我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红色根脉”。

会上,女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忠实履行好新时期党的高等教育使命任务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