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分工会开展摘草莓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0:18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3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新华村草莓园开展摘草莓活动,学院2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采摘草莓(摄影:王静)

在新华村草莓园,女教师们轻装上阵,走进大自然,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心情也随之格外舒畅。采摘开始了,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体会了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老师们边采摘、边交流,其乐融融,完美展现出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添了大家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此次活动与春天同行,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感情、放松了身心;女同胞们既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照顾,又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