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7月14日 09:10     浏览量:

为让教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升教职工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更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让每位教职工真切感受到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7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在崇义楼B118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海增代表学院向过生日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他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同时祝老师们生日快乐,平安幸福。

生日会现场(摄影:储兆晶)

寿星老师们欢声笑语,吃着甜甜的蛋糕,分享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以及对学院的感激之情。集体生日会虽然短暂,寿星们却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材料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建立了融洽的同事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