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卫生集中大扫除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09:16     浏览量: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适、优美、整洁的环境,9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崇义楼周边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卫生集中大扫除活动。

清理天井

清理杂物

活动现场,院领导带头参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明确清扫目标任务,携带扫帚、簸箕、铁铲等工具,对崇义楼楼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搜寻道路上草丛中的落叶、废纸、杂物等垃圾,对石板缝的杂草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清理平台

清理杂草(摄影:王静、张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切实营造“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欢度中秋、庆祝国庆创造了良好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