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6:34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118报告厅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闵凡飞向大会作题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思路和安排。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重要的一年。过去一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特色不断凝练,师资队伍持续优化,科研水平显著提升,育人成效更加突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他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鼓励全院教职工拿出实招,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做,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场(摄影:王静)

在分团讨论阶段,学院教职工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对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倍感自豪,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新任务新使命。

夏邦权在闭幕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同心同德、团结和谐,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创建“双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