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感受春光,向‘莓’好出发”——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踏青采摘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0:53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让女教工享受轻松愉快的节日。3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新华村草莓基地开展“感受春光,向‘莓’好出发”草莓采摘活动。

采摘基地的草莓硕果累累、鲜艳欲滴。女教工们积极参与到采摘活动中,大家一边采摘品尝,一边互相交流,体验着亲近自然、亲手采摘的乐趣。一个多小时的田间体验,每位女教工都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合影留念(摄影:刘振英)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强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