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19级各班级召开“参军志 报国行”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1:04     浏览量:

    为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5月6日至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平台面组织2019级各班级召开“参军志 报国行”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参军入伍政策,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主题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王涛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主题班会中,王涛向各班级同学首先就征兵政策及要求进行解读,然后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梳理归纳。班会中邀请了2016级退役学生代表韩鹏进行了军旅分享,为同学们介绍军营生活及参军感悟,讲述了锻炼自我、爱国强军的热情与激情。各班级还观看了征兵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受祖国强军兴军之路,体会国之利器,使命必达的风采。

    最后,王涛鼓励同学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踊跃报名参军,用智慧和勇毅,在军营闪亮青春,让军旅为人生添彩。

    主题班会的召开促进了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弘扬了参军入伍的正能量,对学院征兵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王涛、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