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6:12     浏览量: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返校毕业生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月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院长闵凡飞一行来到义苑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朱金波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生在返校后的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课程备考、就餐、饮水等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按时检测体温。闵凡飞叮嘱同学们要不断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按质达到撰写要求,做好毕业答辩的准备;未就业同学要把握求职机会,积极就业;班级干部要积极帮助班级同学,为未返校同学提供帮助。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谈(摄影:陈楠)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返校时光,完成学业,注重身体健康,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