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举行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5:39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年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无机与资源循环系主任王庆平主持,学院业务副院长刘银教授,非金属相关教师,16级徐刘鑫、罗帅鸥、王燕、彭俣涛四位已录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和2017级非金属专业5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4位已录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在会上分享考研经验,系统地分析了当前考研会面同学临的各种问题,并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资料的获取途径以及每个阶段用书的建议。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每个阶段的复习重点,解答了考研每个阶段容易遇到的问题和时间分配问题。此后刘银教授为同学们耐心详细的介绍了本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扩宽了同学们的选择渠道,让同学们了解到本校的风采和优势所在。最后16级学长学姐和17级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疑答惑,让17级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到了相关技巧,也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整个交流会过程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并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研,坚定了大家的的考研信心。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王庆平,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