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师生代表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7:01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师生代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院长闵凡飞和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贾送宽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贾送宽)

    交流会上2020级本科生代表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近段时间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悟,围绕课业学习、课外活动、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朱金波表示理解同学们对大学和高中学习生活差异的感受,鼓励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培养方式和目标,课余时间走出宿舍,多参加课外活动和科技竞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闵凡飞对同学们近期的表现尤其是军训中获得队列会操优胜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要增强自我管理,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树立目标,打牢基础,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育教学资源,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培养浓厚的家国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会,学院将总结经验,谋划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和树立远大目标,系好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粒扣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牢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