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2:15     浏览量:

    1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102教室举办2020年“群英荟萃,点亮梦想”主持人大赛决赛。共1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由上届学院主持人大赛金奖获得者姜文旭、黄湘平同学担任主持。

    决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模拟主持,限时3分钟,台上的选手从容不迫,谈吐风趣,主持类型变化多样,从天气预报到新闻联播,从传统文化到休闲娱乐,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第二阶段为搭档主持,两人一组,共分为六个小组,选手们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比赛现场(摄影:王耀煊)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戈同学荣获大赛金话筒奖与最佳台风奖,陆惠南和赵泽一同学荣获银话筒奖,郑晴等3名同学荣获铜话筒奖,王美琳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此外,曹锦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吴戈和陆惠南同学荣获最佳搭档奖。

    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潘华胜、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