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辩论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4:19     浏览量:

    11月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辩论赛决赛在明理楼101教室展开。

    经过前期的比拼,学院辩论协会队与高分子2020-2班辩论队入围本次决赛。双方辩手围绕“娱乐节目充斥荧屏是文化的进步还是退步”这一辩题展开对决。双方队员从立论驳论环节、质询环节,再到自由辩论环节,沉稳冷静,从容自信,妙语连珠,并通过团队之间的相互协作,及时抓住对方观点中的漏洞予以反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摄影:徐丽婷、李子玉)

    最终,高分子2020-2班辩论队荣获冠军,学院辩论协会队获得亚军,高分子2020-3班辩论队荣获季军。高分子2020-2班杜飞扬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彰显了材料学子的良好思辨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紫微、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