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14届纪念“一二·九”运动班级“千人万米”接力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23:24     浏览量:

    12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义体育场举办第14届纪念“一二·九”运动班级“千人万米”冬季长跑接力赛,学院2019级和2020级21个班级共7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所有同学以接力的方式绕操场奔跑一圈,最后计算每个班级学生所用平均时长作为评比标准进行成绩排名,各年级分开评比。活动中,同学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努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尽管寒风凛冽,却挡不住他们的热情,他们用汗水为集体荣誉而奋斗,用拼搏精神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均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倡议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摄影:王朝辉)

    经过激烈角逐,高分子2019-3班和高分子2020-3班荣获一等奖,矿物加工2019-1班等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复合材料2020-1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高分子2019-1班等9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作为学院“三走”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不畏严寒、逆风而上的意志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马云菲、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