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0:12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选煤分公司总经理、矿物加工工程92届校友袁红军在学院B118教室为2018级学子举行事迹报告会。学院100余名师生到会聆听。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

    报告会中,袁红军从大学生自我定位谈起,从认识自我、职业规划、角色转换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看待职业选择,如何适应职业要求,如何做好职业发展。报告中,袁红军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历程,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综合的对比,辩证的分析,勉励同学们“面向大地,脚踏实地”,将个人形象与内在才识,勤奋学习与忠厚品质相结合,走好职业发展之路。最后,袁红军向同学们介绍了选煤分公司的生产规模、人才培养,工作环境,鼓励在校生扎根专业,成长成才。

报告会现场(摄影:胡珊珊)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为在校生提供了职业发展的借鉴,让学生感悟了材料学院校友一脉相承的勤奋实干精神,坚定了大家夯实专业知识,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储兆晶、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