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留校生暑期安全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6:09     浏览量:

    今年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校本科生160余人,研究生80余人。为了做好安全教育和后勤保障等工作,7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B118分场次召开全体留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会议,辅导员储兆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参加会议。

    会议上,夏邦权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要求留校学生潜下心来努力学习,注重劳逸结合。期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目标努力奋斗,本科生争取考出好成绩,研究生获得更多科研成果。储兆晶结合防疫和防汛要求,对留校学生的防疫、防溺水、防雷电做了明确要求,提醒留校学生做好出行、宿舍、饮食安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她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充分利用暑期,为自己的考研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不仅让留校学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更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备受鼓舞,更加斗志昂扬,他们定会为梦想拼搏,不负韶华。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储兆晶、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