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线上“平板支撑”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08:32     浏览量:

    为促进疫情期间大学生体质锻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5日举办线上“平板支撑”大赛,学院2018级、2019级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参赛人数不限,参赛选手在指定的标准下完成“平板支撑”动作,并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记录时长,最终计算班级参与人数的平均时长确定名次。各班级同学踊跃参与,比拼毅力。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图片由参赛学生提供)

    最终,高分子2019-3班张晨义同学以7分34秒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一名。高分子2019-3班等4个班级荣获一等奖,资源循环2019-1班等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矿物加工2019-1班等8个班级荣获三等奖,复合材料2019-1班等3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平板支撑”比赛以特有的针对性和趣味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居家健身方式,增强了同学体育锻炼意识。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通过活动感受了集体的凝聚与快乐。

(撰稿,核稿:王鹏程、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