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同声抗疫”线上大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09:08     浏览量:

    为致敬抗疫工作者,祝福伟大祖国,歌颂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同声抗疫”线上大合唱比赛。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歌颂伟大战“疫”精神,歌颂伟大祖国的歌曲为自选曲目。所有同学均在家录制歌唱视频,通过后期剪辑,形成完整曲目,以学院微信公众号“安理材料之家”发布后,由评委对各班曲目进行打分评比。

    各班级同学虽身处天南海北,但热情不减、认真对待,他们默契配合、反复练习,精心剪辑,将创造力凝聚于每个精心的设计之中,用思维和情感体现出班级特色,传递班级同学内心的敬仰与感动。高分子2019-3班的作品《我们在一起》,通过35个不同的声音为逆行在疫情前线“最可爱的人”送上由衷的祝福,用最美的歌声致敬医务工作人员的同时,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繁荣稳定的祝福与信念!

线上合唱(图片从参赛视频中截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分子2019-3班作品《我们在一起》和非金属2019-1班作品《都会好的》荣获一等奖;矿物加工2019-1班《破晓》等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非金属2019-2班《明天会更好》等5个作品获三等奖。此外,高分子2019-3班作品《我们在一起》夺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

(撰稿,核稿:刘雪、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