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八届冬日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4:07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义体育场举办第八届“炫青春风采,展运动活力”冬日趣味运动会。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徐丽婷)

    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共设有五个项目:“力拔山河”、“徒步荆棘路”、“齐心协力”、“滴水不漏”和“无敌风火轮”。“力拔山河”项目以拔河的形式开展,参赛团队成员劲往一处使,毫厘必争、寸土不让,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徒步荆棘路”项目中,男生女生相互合作,走过指压板,穿过杂乱无章的小板凳冲向终点;“无敌风火轮”项目,同学们将报纸粘贴到一起,做成一个大纸圈(风火轮),各队成员站在风火轮上,配合默契,向前移动,抵达终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呐喊声、加油声响彻赛场。

    最终通过积分累计,复合材料2020-1班和非金属2020-3班荣获一等奖;非金属2020-1班等3个班级荣获二等奖;高分子2020-2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倡导大家积极强身健体,用正确的方式释放学习压力,让材料学子们充分享受校园文化生活的无限乐趣。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韦翠连、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