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足球队在校“新生杯”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7:04     浏览量:

    11月13日,校“新生杯”女子足球联赛决赛于仁爱体育场如期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足球队在常规时间与土木学院足球队1:1踢平的情况下,最终点球激战九轮惜败于对手,屈居亚军。至此,材料学院男女子足球队均完成全部赛程,最终女足斩获亚军,男足荣获第六名。

参赛队伍赛后合影(摄影:王雅萱、李子玉)

    回顾本次赛事,材料学院足球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秉承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作风,展现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随着赛程的深入,材料学子更是越战越勇、意气风发。渐入佳境的他们,不断变换战术,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充分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光!

    校“新生杯”足球联赛每年举行一次,材料学院足球队曾荣获男足冠军、女足亚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次荣誉。材料队员们始终树立着爱院荣院的意识,他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他们有信心将足球运动打造成学院一张崭新的名片,为学院的体育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潘井冉、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