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6:55     浏览量:

    为推动在校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崇义楼B303教室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来自11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充分准备,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最终,复合材料2020-1班季茂驰、资源循环2020-1班吴恩义、高分子2020-2班杜飞扬、矿物加工2020-2班孙胜皓、矿物加工2020-1班周正获得前五名,后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竞赛现场(摄影:晏寿松、许磊)

    本次竞赛的开展,增强了材料学子了解历史、关注祖国、感悟发展的意识,提升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大家发奋学习、建设国家的责任感、使命感。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詹伟、朱梁,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