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1:37     浏览量:

 

    11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信义操场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经过前期比拼,资源循环2020-1班与非金属2020-1班篮球队会师决赛。

    伴随开场清脆的哨音,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他们矫捷健美的英姿,成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战况扣人心弦,一次次精彩绝伦的进球,一次次热烈的欢呼加油,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阳光下,同学们用汗水挥洒着青春,宛如青春燃烧不尽的火焰。随着裁判员一声长哨响起,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摄影:胡晓倩)

    经过激烈的角逐,非金属2020-1班获得冠军,资源循环2020-1班获得亚军,高分子2020-1班获得季军;资源循环2020-1班赖坤桦同学获得赛事MVP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也为丰富多彩大学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詹伟、朱梁,陈楠)